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健要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时间:2023年06月18日 20:33 作者: 沈睿贤/文 黄健、区宁、耿浩浩、刘嘉鑫/图 黄健/审核 点击: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冥鱼。6月18日上午,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长曾冬梅,原院党委书记陈信存,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国,原院党委副书记严沛军,副院长陈洪涛、莫降涛,原副院长莫锋,总会计师卿秀玉出席典礼。各学部、各部门负责人,教师、校友、部分家长代表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典礼。陈洪涛主持毕业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陈洪涛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随后莫降涛宣读《关于准予周家鹏等3551名同学获得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资格的决定》《关于授予周家鹏等3551名本科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决定》。李建国宣读《关于表彰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认定2023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的通知》《关于颁发2023年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院长奖学金的决定》。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并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院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曾冬梅代表学院向2023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她与全体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四年来同学们与学校共同奋进发展的历程,向教职工和家长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她提出两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家庭。二是希望同学们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即使前方的道路崎岖,始终保持厚德自强的心态,用不放弃、勇于探索的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人文学部新闻专业老师谭淑玲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对毕业生们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热烈地祝贺。她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无论是走向工作第一线,还是继续选择深造,都要不断踏实的学习新的知识,充实自己。她希望同学们牢记“厚德自强”院训,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争做有新道德、新思想、新知识的劳动人民,以饱满的精神对待每一天。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9级1班罗伟树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首先回顾了四年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家长和老师们的衷心感谢。他认为毕业也许意味着我们学生时代的终结,但并不意味着学习生涯的结束,未来我们要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生活。带上母校的祝福和期望、牢记“厚德自强”的院训,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智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于勇挑重担的人不畏艰险、追求卓越,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社会工作专业2011级校友周小幸代表校友发言,她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始终坚持做专业对口的工作经历。希望毕业生坚持自己所热爱的,从内心最想尝试的事情做起,慢慢去体会和学习,不需要被社会上太多的“枷锁”限制,在坚持理想的同时,以踏实的态度待人待事。她强调,实践才是对知识运用最大的考验,当真正具备较熟练的社会实战能力时,便是收获果实的时候,希望毕业生们能坚守初心,奔赴更好的未来。

       最后,在场院领导与老师们目送毕业生离场,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为毕业的学子喝彩,祝福他们未来前程似锦,努力奋斗,成就未来的辉煌!


毕业典礼现场

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

曾冬梅讲话

陈洪涛主持毕业典礼

莫降涛宣读授予学士学位决定

李建国宣读表彰决定

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

曾冬梅为“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曾冬梅与“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老师们目送毕业生离场

毕业典礼现场














上一篇:我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我院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生组织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