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健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生组织集体学习会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时间:2023年06月16日 09:10 作者: 刘冬然/文 区宁、耿浩浩、莫同林/图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我院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通过总结工作成果,加强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我院于6月14日下午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在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学生组织集体学习会。副院长陈洪涛、党群工作部黄健、各学部分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社团成员参加会议。

陈洪涛在会上发表讲话,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承强国复兴重任。一方面要认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对指定的学习书目及内容心中有数。另一方面要注重制定个人的学习计划。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奋勇拼搏,走实干兴邦之路。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代表杨宁和航天员桂海潮学习,砥砺梦想,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勇挑时代责任重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会议第一阶段,院广播站带领学生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读活动。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会议第二阶段,通过视频形式总结过去两年各学生组织工作成果、并观看前一届学生组织代表的祝福视频。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蒋久燕,院学生社团联合总会总会长团成员何健诺作为学生组织代表发言。他们首先分享了读原著、学原文的感悟,其次分别总结了院学生会和院学生社团联合总会过去两年的工作情况,最后代表各学生组织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

陈洪涛、黄健、郭柏辰分别为共青团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团联合总会成员;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我院各社团负责人代表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全体师生合唱院歌并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组织学习会的举办,不仅通过读原文提高了各学生组织的道德素养,还通过成果的分享,促进了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各学生组织的积极性。助力我院未来的学生工作活动的开展与宣传。


陈洪涛出席学习会

陈洪涛讲话

学习会现场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社联总会长团成员合影

官方微信、微博工作站负责人合影

各社团负责人代表合影

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合影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3年第二批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