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健要闻 >> 正文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西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商学部 时间:2023年06月14日 09:46 作者: 黄雯/文 施琳/图 黄健/审核 点击:

6月9日,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西大社区工作人员在广西大学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小海带”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同志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热忱细致地向师生群众宣传普及当前易发的诈骗犯罪类型、危害以及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伎俩,帮助他们下载国家反诈APP,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意识,切勿盲目轻信他人的各类涉诈诱导推销活动,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党员同志们还向师生群众科普宣传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感染艾滋病有何症状、日常生活中又该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使师生群众切实了解艾滋、正视艾滋、预防艾滋。

活动结束后,师生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传,对防范诈骗犯罪、预防艾滋等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


为师生群众普及有关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下载国家反诈APP

活动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
下一篇:院领导为学院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