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健要闻 >> 正文

院领导为学院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年06月10日 11:20 作者: 李明娜/文、图 黄健/审核 点击:

为帮助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国在第二会议室为学院各学部组织员、党支部书记讲授题为“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学院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共30多人参加学习。


李建国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李建国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制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造社会主义文化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二个方面阐述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路径。李建国强调,中国式现代化内涵丰富,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相互呼应。李建国的授课深入浅出,大家听后受益匪浅,为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西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6、7、8月重点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