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健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2022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再创佳绩

来源:理工学部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16:35 作者: 黄江/文、图 点击:

       近日公布的2022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电赛”)中,我校师生勠力拼搏,重获暌违3年的一等奖。本次竞赛奖项在全区30所院校近千支队伍中决出,我校师生克服诸多困难,从学期初开始备赛,从放假冲刺至今终获佳绩。本次竞赛我校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奖信息如下:

       我校学生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与学校的支持、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密不可分。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理工学部上下齐心,精心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共派出6名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参赛师生们克服时间短、竞赛难度大等困难,经过5个多月的集训,经过校内比拼和筛选,选拔出5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

       本次竞赛采用“半封闭,全集中”的方式进行,专业性强,公平性高。取得的成绩证明我校培养的学生已具备良好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体现了学校的教学水平,展现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果。

       理工学部将总结竞赛经验,继续发扬竞赛拼搏精神,做好梯队培训工作,为学校争取更大荣誉。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专业能力,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主委会获奖公示网址:

     https://bkjy.gxeduyun.edu.cn/699/1811/36747.html


参赛师生出征前合影

带队老师与学生在桂电赛场合影

谢聪(左一)指导学生调试参赛作品

参赛队员在排除故障

学部领导与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篇:我校师生在2022年第九届全国证券模拟投资实训大赛全国赛中荣获佳绩